风知我意

poipik:yumoure77093649

金光布袋戏。动物世界

ooc。
飓风ooc。
反正就是ooc到不行。
就这样。
00
  默苍离出去遛弯时,看到草丛里有一团白色在拱来拱去,默苍离没有被愚蠢的气息呛到,决定过去看看。
  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白狐狸,好像还没睁眼,侧躺在地上呜呜地叫着。
  绿孔雀纠结要不要捡回去带。
  毕竟家里还有只刚破壳没多久的雏雁。
  小狐狸好像感觉到什么,眯着眼睛转了转头对他又叫唤两声。
  绿孔雀过去把它驮到自己背上,背走了。
  小狐狸晃了晃耳朵,在孔雀背上抱着自己的尾巴蜷缩一团,睡着了。

01
  几天后,琉璃树来了只大狐狸问他们要孩子。

02
  其实俏如来是史艳文在晒太阳的时候自己跑掉的。
  史艳文伏在那,两只前爪搭在一块,被太阳晒得迷迷糊糊,困得头一点一点,奶狐狸躺在他毛绒绒的大尾巴上张着嘴「呜——」的打了个哈欠,史艳文也不敢动,只能把尾巴摊直,方便儿子翻身。
结果小狐狸翻着翻着就滚下去了,脑袋搁在爪子上睡熟的爹也不知道。
睡醒后发现尾巴上没有重量的史艳文只觉得自己的毛要从耳朵炸到尾巴尖。

03
  小狐狸再大点的时候被他叔父带到了苗疆。
  千雪听说了他这次带了大侄子过来,等到罗碧到苗疆时狼左看右看,问他你侄子呢。
  罗碧的背上有一团白色动了动,然后大狐狸脑袋后面露出一个小狐狸的脑袋,睁着眼睛,软软地对他叫了一声。
  千雪:……

04
  罗碧伏下身,站在他背上的小狐狸便往下一蹦。
  估算不利,跳下来时没站稳,摔在地上滚了滚,白球沾土霎时有点黄。
  罗碧:……
  千雪:……
  俏如来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甩甩头甩甩尾巴抖身上的土,罗碧走过去,用自己的尾巴掸掉侄子没甩下来的碎土,然后拱了拱小狐狸,示意他去边上玩。
  小狐狸左看右看,发现不远处有一头小狼,正躲在千雪后面怯怯地看着这边。
  小狐狸便撒开四条小短腿,往那边去了。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