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知我意

poipik:yumoure77093649

金光布袋戏。关于拧瓶盖

金光布袋戏。关于拧瓶盖
没错又是我。
还是OOC,段子流,不适合考究党食用。
  01
  杏花君和默苍离刚认识的时候,对方在他的滤镜下消瘦虚弱不经风,加之默苍离那句「我只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担的书生」,让杏花君对这个新友人只有「要好好照顾」的想法。
  于是他们上街了。
  默苍离说,杏花我渴了。
  杏花君一秒精神,去路边买了两瓶矿泉水,一瓶是冻成冰他自己喝的。
  一瓶是常温给默苍离喝的。
  杏花君觉得自己要展现一下身为好友能给默苍离的安全感。
  杏花君的手搭在瓶盖上准备优雅而不失大气地给好友拧开瓶盖。
  忽闻身后咔吧一声脆响。
  杏花君带着一丝茫然回过头。
  默苍离甩了甩腕子,手上是被拦腰掰断的两节矿泉冰,面无表情低着头,正在吮冰块。
  ——年轻的医生唷。
——你对提剑如择菜的墨家巨子们。
——有什么误解吗。

02
史精忠提了两箱营养快线从楼下走上来。
脑袋上扎着小揪的忆无心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抛弃了手里的积木啪嗒啪嗒跑到史精忠身边。少年低头揉了揉年幼的堂妹,用钥匙划开一箱,抽出来两瓶递给小姑娘。
忆无心抱着牛奶啪嗒啪嗒回到沙发边上,看了看挨着长沙发两边坐的爹亲和南宫叔叔。
小女孩睁着大大的蓝眼睛,晃了晃手上的两瓶营养快线:“无心要喝。”
罗碧首当其冲,轻轻拿过两瓶,食指拇指一转,瓶盖应声而落。
忆无心眼前一亮,呼着爹亲好棒,小揪一晃一晃,两只小手抱着其中一瓶咕嘟咕嘟起来。
南宫恨眉毛一挑。
男人忽然站起来指着罗碧喝道:
「让你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抄过桌上那瓶被人遗忘的营养快线就把它拧瓷实了。
罗碧压抑许久的怒意终于爆发。
「哼!」
罗碧拇指一转,瓶盖又咕噜咕噜滚了回去。
「让你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哼!」
「让你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哼!」
「让你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哼!」
…………
  …………
  放好牛奶的史精忠走过来,抱起来拿着营养快线持续状况外的小孩,看了看这霸气又幼稚的修罗场,面无表情转身就走。
  03
  史仗义拧了整箱水,挑出那瓶他真的拧不开的水,凑到网中人身边。
  「爱将,拧。」
  网中人隔着面具看了看这个笑的不怀好意的小孩,伸手替他拧开了瓶盖。
  史仗义不接,撑着下巴,好整以暇。
  「作为一个网红,爱将你刚刚拧瓶盖的姿势真是太不优雅了。」
  「……」
  「手指稍微翘起来一点。」
  「……」
  「唉太高了你怎么娘里娘气的。」
网中人怒起。
网中人张嘴,呲呲呲吐出十几二十道蛛丝,把水瓶缠的像南方人在东北。
网中人拂袖而去。
史仗义:…………

04
「蝶蝶!要我帮你拧矿泉水吗!」
  任飘渺手上的水果刀转了一圈,嗖一声连瓶带口一起划了。
  「嗯?」
  「……」

05
  诸葛穹:什么??饮料??一瓶饮料就算是矿泉水保底也要一块五!!!!!!!

END(。)

评论(11)

热度(139)